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沒女/ 宅女/ 美女 ?!

自問不是天生麗質的大美人/小公主,所有事都是靠自己後天努力,去學習去做,敢於嘗試改變,才得到今時今日很多人的讚美~

昨天看到<<沒女>>說:我唔知D自信可以點樣攞出呀!

就令我想起從前的自己,我都是肥的時間居多,最高紀錄是120磅


























其實最肥的時候都沒有影相(參加營養學減肥PROGRAM-TLS®健康生活纖營計劃後,現在才是保持103磅!)



















我開始體會到~人靠衣裝~先敬羅衣後敬人~的真締

即使你比她們人品好、讀書叻,但大部份的人都是不知道的
所以我去做了一個實驗:
1.出街,上暑期班,穿得casual d
2.下一次,扮得靚d,化少少妝

果然!!

由好像透明人=>變成受注目的人,而且多了人主動跟我聊天(不論男女小朋友老人家),當有需要的時間都多了人幫助

現實呀~~

自信,真的要慢慢建立,從自己改變,別人開始讚美去建立自信:

你今日好靚呀,襯得好好睇!
(因為我去留意時裝資訊,之後還讀時裝設計,做Fashion Designer
FASHION SENSE 不是天生就有的!

你身形好好呀,好高好瘦,你點減ga
(因為我參加了個“健康生活模式”的減脂增肌肉PROGRAM,學懂選擇食物,跟營養師.教練改變生常生活習慣和度身訂造的簡單運動)

你唱歌好好聽呀!
(因為我之前唱K無聲,返教會唱歌又唱極都開唔到聲,我走去學唱歌,第一次參加比賽仲入左圍!)

你皮膚好好呀!你好健康呀!
(因為我試用和認識了shop.com的產品超連鎖事業計劃,不斷地上堂學習營養學和護膚化妝知識,由內到外帶給我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想改變其實好簡單,就是夢想、相信和行動一致,堅持堅持不斷地努力,就能成功達到目標! 大家一齊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