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高濃度「水解」膠原蛋白❣️❣️PureCollagen亮肌膠原蛋白沖飲(升級版)


最近推出了升級版的Pure Collagen
聽完漂亮的營養學博士介紹後,驚覺好處很多 ! 
不但多了不同的成份美肌,對頭髮、指甲、關節、骨密度、腦部反應等 都有莫大好處 !! 

立即就入貨試用了 一盒15包
飲法: 將一包粉混合60ml的水飲用
味道比之前更好 是柑橘味! 

之前聽朋友說, Google 一下就知道: 
吃下去的膠原蛋白會變成胺基酸,不一定是補充到皮膚上。
而平時吃下肚的食物,雖然有膠原蛋白,但難以吸收到成為皮膚的膠原蛋白。

但人體實驗中有突破性的發現!
經過預先分解的 水解膠原蛋白 就不一樣
食用後,確可在皮膚、骨骼和關節都能測到這些膠原蛋白的訊號👍🏻
顯著減少膝蓋和髖關節的疼痛

Pure Collagen 所含的「水解」膠原蛋白高達5000mg!超過其他膠原蛋白產品
「水解」是指被分解成短得多的氨基酸鏈的膠原蛋白,這種形式更容易被吸收至血液中,可提高我們身體基本構件中的膠原蛋白的吸收率和生物可利用性

份量也要食夠,研究結果建議:每日攝取量約一天5-10g。 搭維他命C能把膠原蛋白鬆散的結構捆綁在一起 形成一組,所以效果會更好。 研究發現,將關節變形者分成兩組
一組使用水解膠原蛋白,另一組食安慰劑
連續91天,每日10g,顯著改善關節疼痛

每天補充10g,連續3週,可提高骨密度,增加2.5%!

亦能阻止軟骨細胞變形 改善頭髮強韌度:每日5g水解膠原蛋白,連續8週
改善髮質、光澤、比較不會掉落:每日補充可強化頭髮代謝,改善髮質,增加光澤 改善指甲狀況:不容易斷裂,變得更強壯,可保濕指甲,使顏色更美麗

這次除了有水解膠原蛋白之外,更加入了輔酵素Q10、玻尿酸 (透明質酸鈉)和咖啡車厘子萃取物(coffee cherry)。

咖啡車厘子萃取物是什麼?
咖啡車厘子萃取物是由咖啡屬植物咖啡車厘子的果實中提取而成的。

- 其抗氧化力是巴西莓的15倍
- 含綠原酸 : 抗氧化,能加強粒腺體燃燒脂肪,長期使用可以分解燃燒脂肪,可預防糖尿病,脂肪肝
- 阿魏酸(Ferulic acid)
抗氧化,抗發炎 : 直接對抗炎症介質解低毛細血管通透性,起到對抗炎症,維護皮膚穩定的作用
- 增加皮膚的緊實度與彈性 : 串聯細胞內的多醣體和膠原蛋白,使細胞間的緊實度增加
- 美白 : 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 改善認知能力
- 加快反應時間及提高工作準確度
71名輕度認知功能下降的成年人, 參與為期28天的研究, 在第一週就很明顯,並一直持續在整個研究,反應時間明顯縮短,並提高工作準確性。


想皮膚發出光芒嗎 ?
擁有鑽石美肌的關鍵 : 角質層&真皮層
健康的角質層(左圖)
需含20-30%的水分、5-7%油份及正常的代謝週期。
角質層像洋蔥一樣,最外面的第一層在28天後,會代謝掉,由第二層補上,然後28天後掉下來,由第三層補上,這就是良好的新陳代謝。

這才能維持完整的角質層,有很緊密的結構,若有外來的刺激,都可以阻擋掉。

相反,若果新陳代謝不好,沒給它適當的水份和油份(右圖):
角層質會蹺起,中間有空氣,所以這時候外面風一吹,污染物一碰,就會進入到皮膚內,就會引發過敏及紅腫。

所以角質層好重要!這是有沒有鑽石美肌光芒的關鍵!

健康的真皮層
由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形成往網狀支撐的骨架裏面住著玻尿酸 玻尿酸會吸水,而且吸很多,它會吸比自己重500~1000倍的水,所以吸到滿滿的,所以整個皮膚就可以撐起來這個地方就是讓你有沒有澎澎蘋果肌的關鍵。

重溫一下之前食Pro-Collagen的用後感

Day 15
終於飲完一盒Pro-Collagen 亮肌膠原蛋白飲🤩
額頭的凹凸不平情況 好明顯平滑返👏👏
5g的水解膠原蛋白
真係好明顯吸收到落皮膚底層
而且不油 不腥 不會爆暗瘡


之前一覺醒來,發現額上多了兩條坑紋一個凹洞

一邊飲Pro-Collagen 一邊越來越Bup返漲


😍😍😍 之前在美國推出時#PureCollagen,曾一度賣斷市
💎明顯收毛孔
💎提升肌膚的彈性、緊實度、厚度和保濕度
💎  減淡皺紋
💎 黑眼圈和浮腫幾乎完全消失了!

好評如潮!!

👩每天一劑, 三天就看到臉色的變化!
包裝方便,可以放在包中,隨身攜帶食用。
👱‍♀️五天后,我發現皮膚緊實,臉上的細紋和皺紋明顯減少。
👩‍🦰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了,已經注意到我的皮膚有很大的不同!我前額的深層皺紋減輕了,眼睛下的黑眼圈和浮腫幾乎完全消失了!
👩‍🦳服用2週,已經看到我的皮膚有所不同。 我今年70歲,皮膚開始變薄,容易擦傷。 自從我開始服用該產品以來,我可以看到我的皮膚正在收緊。
好吸引呀😍💕方便又好味
早買早享受💓心動不如行動
小妹都立即訂了一盒,試了一條
是莓味的酸酸甜甜 頭3天我都在日間飲一條  
混合半杯水

之後因出外了一整天,加上疫情嚴重
晚上食飯後,回家飲維他命C 混合一條Pro-Collagen


第二朝早立即有驚喜!


(未睡醒的狀態😴
一早起床洗臉時,發現塊面好滑,一邊洗一邊想:
「點解咁滑既?」

「我琴晚的精華搽多咗?!」無呀

「我有敷mask咩?!」無呀

「吖!我琴晚飲咗Pro-Collagen 和維他命C呀!」😆😆
好Surprise!


點解呢?!
飲維C可以加強免疫力,又補下膠原蛋白層,混合埋Pro-Collagen 仲可以有協同作用,估唔到第二朝就feel到😆👍唔怪得賣會斷貨
👑Pure Collagen 不止可以補充到肌膚,對指甲、頭髮、肌肉、骨骼和關節都有幫助!

一盒15條,每天一條👍

膠原蛋白分為不同類型
IIIIII型是其最主要的類型,每一種作用於身體的不同方面。

I型和III
因其在體內含量最為豐富且功能相似而被歸為一類。
它們對肌膚、頭髮、骨骼和肌肉健康的益處最大。

研究表明,膠原蛋白肽通過幫助提升肌膚的彈性、厚度和保濕度為肌膚提供許多助益。

其他研究亦表明: 膠原蛋白對骨骼健康和強度的重要作用。

II型膠原蛋白
大量集中在軟骨中
因此已被證實其對關節健康最為有效。
然而,也有研究表明,I型和III型亦對關節健康有裨益
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後便會在各種組織中起作用
這些組織中的細胞將胜肽製成完整的膠原蛋白
以支援需要的部位 — 肌膚、頭髮、骨骼、肌肉和關節等。

美國用家分享


👩包裝方便,可以放在包中,隨身攜帶食用。



👩‍🦰每天一劑, 三天就看到臉色的變化!


 五天后,我發現皮膚緊實,臉上的細紋和皺紋明顯減少。


👩‍🦰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了,已經注意到我的皮膚有很大的不同!我前額的深層皺紋減輕了,眼睛下的黑眼圈和浮腫幾乎完全消失了!

👩‍🦳服用2週,已經看到我的皮膚有所不同。 我今年70歲,皮膚開始變薄,容易擦傷。 自從我開始服用該產品以來,我可以看到我的皮膚正在收緊。

🛒直接訂購
hk.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香港: #亮肌膠原蛋白沖飲
tw.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台灣: #魔妍膠原蛋白粉
sg.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新加坡: #亮肌胶原蛋白粉
au.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澳洲: #PureCollagen

🛒代購 / 面交 / 查詢 私信 / Wtsapp Lydia
👇Wtsapp直接點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