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改善機艙症候群/長途機/ 時差JETLAG Isotonix OPC-3


除了<<改善機艙症後群>>去水腫之外
有朋友亦樂意分享她的使用見證>>改善時差<<
OPC-3 當中的成份榮獲七項專利
其中一項就是>>改善時差<<


使用見證

在大约四至五年前,我搭長途飛機去加拿大
飛去需要約十二個鐘頭, 回程需要约十四個鐘
臨上飛機前, 我飲了2份opc3
上到機後飲了1份B群加1份鈣
再過大约3至4个鐘後
再飲兩份opc3, 落了機

妹妹及朋友說
我面和腳完全沒有水腫現象,不似搭了長途飛機
到下午一點鐘左右和妹妹、妹夫、朋友一起吃了午飯
他們 : 問我疲勞嗎 ? 我覺得不疲勞

所以和妹妹及朋友一起行百貨公司 、supermarket...
行到约6點回到妹家, 吃了晚飯, 寒暄一陣
跟住洗頭沖涼後,大概九點半
飲了B群,鈣和opc3各1份,就睡覺

一覺瞓了6至7个鐘, 起身去了洗手間之後
再瞓5至6個鐘頭, 早上大概九點至十點鐘就起床
妹妹問我 睡得好嗎? 我說睡得非常好
起身精神飽滿, 到了下午三四點

他們說我肯定會有時差, 誰知完全沒時差
妹夫說: 從來未見過有人冇時差
我係第一個,起碼都有一兩日適應啦, 你真厲害
我也覺得神奇。

因為有人曾經說給我知,飲opc3 可以大大減坐飛機的機艙症候群和時差 ,我親身驗了,原來是真的。

查看更多用家使用見證...
http://www.shop.com/Isotonix+OPC+3+reg+-561800349-p+.xhtml#product-details

󾬗Whatsapp order/ 查詢 :
95365455 Lydia Lai

󾬗網購 (有現金回贈)
hk.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生活百貨 ( Ms Lydia Lai )


其他地區
tw.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 台灣 )
sg.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 新加坡 )
au.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 澳洲 )
global.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 全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