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TLS健康生活纖營計劃 - 重拾健康及自信TINA


曾經我體重高達170磅,被身邊的人稱為 [ 肥妹 ]。因身型笨重,我不能穿著背心及短褲,只能穿球衣。夏天時亦只會選襪褲或牛仔褲。



每次經過服裝店,我也不敢走進店內,因為我十分害怕別人不友善的目光及對我的身型評頭論足。

當認識到TLS後,才發現減重不但是為了改善身型,也是為了健康著想。因此我決入參加,希望重拾健康及自信!

在過程中,我認識到健康的食物原來可以十分美味。我原本是一個 [ 零食焚化爐 ] ,因工作忙碌及壓力大,很多時會選擇吃零食來減壓。TLS計劃教導我認識營養標籤,選擇一些健康的食物。此外,我認識到原來做運動可有助減壓及控制食慾。我愛上運動,亦深深感受到當中的樂趣。

以前我覺得自己沒可能會瘦下來,但完成計畫後,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終於可以自信地穿短褲,亦可以走進之前一直害怕的服裝店,感覺脫胎換骨。最大得著不止於自己的改變,我的成功見證啟發朋友一同實踐TLS健康生活纖營計劃。相信最大的快樂莫過於看到自己及身邊的人都回復健康及活力 !

我想向一些想減重又不知從何入手的人提出一個提議 - 減重方法有很多種,但大家必須選擇一個健康而有效的方法,與其故亂去減重,不如加入TLS健康生活纖營計劃。我本人就是一個極佳的成功例子,感謝TLS令我擺脫 [ 肥妹 ] 這個稱號 !

想好像TINA健康減重嗎 ?
 查詢及聯絡方法 :  電郵 lydia.lai0805@gmail.com 或 Whatsapp  95365455 

相關文章
http://lydialai0805.blogspot.com/2016/03/tls-21_13.html
春節後TLS 21日減肥計劃-詳細內容及早鳥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