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夢.想.做 - 從打工到創業 (三) 生命改變從尋求神和知識開始


由於不斷的祈禱,
不停跟天父傾訴工作上的辛酸,
又因工作壓力和身體的毛病令情緒陷入自毀、黑暗、對將來沒盼望的狀態,
內心實在很想 "改變" !!
尋找人生的新方向



神就帶領我一步一步地擴闊我的眼界和思維
離開死蔭幽谷、離開固有思維和安全區

就好像<<出埃及記>>摩西領人離開為奴之地的生活
在尋求神的過程中
在教會的生活和事奉中
不停的突破自我, 跟隨耶穌的步伐
最後就得到超乎的所想所求的自由、恩典和祝福

實在有太多真實的經歷和見證
以前很怕別人跟我講耶穌,
但終於明白信靠主和信靠自己的分別
很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明白和感受到當中的美好和快樂

在工作上, 由我開始明白行做Fashion Team leader 是一條不歸路開始(如有得罪,不好意思)
我在工餘時間, 就開始看書
( 因身邊其他人的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 唯有透過書籍尋求和學習 )

大致上, 其中覺得值得推介就是以下書籍

首推, 一定是看聖經的詩歌智慧書和新約
<<箴言>><<傳道書>><<約伯記>>
之後才看舊約

其他在書局買到, 我順序看的書有...


THE SECRET : 曾經在書展很HOT !
其實早在為人熟悉之前
已經有人介紹這本給我
因為我經常想那樣, 就中那樣/ 發生那樣,
在閒談知道有這個理論, 講世界潛在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想過美好生活,由思想開始



看完會明白到自己腦袋思想的力量比行為更重要


看完會發現身邊很多類似的人, 
會懂得區分創業和打工的分別,提醒自己要改變
change your mind and change your life

改變了固有思維, 原來創業有SCHOOL 可以返
創業, 要做生意, 一定要做大, 有系統
否則只會做到自己比返工更勞累、更沒自由


男女大不同, 作為女人, 應該了解和學習女人的方法


要成為創業家改變生活的人
先要處理好身體
會看的原因: 因為身體由頭到腳的毛病,
 不是用醫學可以解決到
我就嘗試了SHOP.COM 的營養補充品
改變了我從前對保健品的舊有觀念
實在大大改善了我的大小、長期、短期毛病
於是去了解一下...


當中最開心是改善了我嚴重鼻敏感和失控地出暗粒的問題

然後發現我一直使用的產品 ( 營養補充品、護膚品、化妝品) 和日常開支
背後潛在一個事業出路、商機和與別不同的制度
很好的使命: 讓大家一起合作,降低大家的生活花費,讓全世界的人可省錢又賺錢

>將收入當中的日常開支轉移為投資和被動式收入<
固有開支=投資
顛覆了固有慨念 : 
舊有觀念是>收入當中有一部份是支出(日常開支), 一有部份是儲蓄投資
實在是很新和聰明的思維, 而且是花費少了又賺多了

shop.com同樣是帶領Trend, 走在世界的尖端和跟扮靚有關
當中的架構, 更巧合地完全付合以上的書籍當中所提及的知識
然後經過多番的祈禱, 引證和考慮
我決定下一個決定
去加盟和學習經營shop.com 2-3年的超連鎖事業計劃,建立網絡系統
試下每星期花8-12小時學和做
的確三個月已回本,創業成本很低,風險更低,原來不是很難
只是分享知識,見證和傳好消息,能幫助人的知識和資訊,好像傳福音這樣就可以了

有興趣了解這個business ,歡迎聯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