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 TLS 21日修身挑戰計劃 》 成功故事1

當談到減肥,我們認為照片事實勝於雄辯。
(有圖有真相!)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告訴你...
《 TLS 21日修身挑戰計劃 》是多麼厲害
我們要告訴你!
看看 Gina, Heather and Katie的不可思議的結果!

Katie A. 成功減掉 9吋 和 13磅 !


心聲分享

自2004年起, 我已被醫生證實超重。
我試過了很多次搖搖式飲食,但一旦我停止了就會反彈。
TLS停止這個不停的循環。
我覺得現在是最健康和最幸福的,
而且維持到很長時間。
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如果你看到它,相信它,你能實現它!
– Katie A.

Gina H. lost 9.5lbs and 15% body fat!



“去吧!對我來說,這是習慣上的改變,
但我跟著做就發現當中的好處和提升, 
超過任何疑慮! 
我似乎睡得更好,
更經常進食和選擇更好的零食;
就已經瘦了!“

– Gina H.



Heather R. lost 11lbs and 15 inches!



“當我年紀越來大,我開始發胖。
我的新陳代謝已經不一樣......我需要幫助。

我看到別人參加TLS後的成績,
所以我參加了挑戰賽
(加上,我有一件衣服,我想穿到)。
任何人行TLS都會感覺良好和減肥成功。
TLS是簡單和當中的支持是驚人的!
21天是如此可愛,
我會推薦TLS給任何一個想開始一個全新生活和擁有新身體的人!“
– Heather R.

Form: https://www.tlsslim.com/community/post/1644?blog=tls_21_day_challenge_success_stories&forum

『 TLS是甚麼? 』
TLS有別於一般營養學減重方法,是一套全面融入生活的教育課程。
TLS 教練會教您如何“越食越瘦”,點選擇,食煮法,食物先後次序等等。
即使去食自助餐,茶餐廳,選擇零食都有方法。

很多人以為均衡飲食,多食蔬果,少油少鹽少糖就是健康:夏天多食西瓜,閒時食下粥,結果搞到口淡淡無晒人生樂趣,而且瘦不到。但行過TLS就會明白為食,好東西一樣瘦,關鍵在於低升糖飲食。
如果你都想成功在21日內減重, 便嘗試參加挑戰 !
於 hk.shop.com/beautyforevershop
購買一套 TLS 21日修身挑戰組合
可選擇
1. 自行減重或
2. 跟教練個別一對一指導或
3. 參與小組一同學習和打氣
立即查詢 及預約「健康及體重諮詢」(費用$100)
聯絡方法 :
電郵到 lydia.lai0805@gmail.com
或 whatsapp 95365455
參加後可享優惠價購買「TLS 21日修身挑戰」套裝及$100回贈,二人同行更享每人額外$200折扣優惠。
優惠條款:
· 只適合〈TLS〉新參加者。
· 此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優惠期至2016年3月31日。


相關連結:
春節後TLS 21日減肥計劃-3月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