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致不想上班工作的你 / 想在家工作 / 邊帶孩子邊賺錢 / 面對即將失業的人

見到有朋友說星期一特別不想上班工作

前排又見到有朋友 好認同以下小新的圖

正因為大家都不是職場新人 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知道了上班就為了賺錢 而理想就是不上班 
令我有感而發... 想寫一下我的看法:

作為體會過全職工作的我 
明白到香港人的工作文化就是時間很長
上班為了生活 
但亦因為工作而沒時間好好地生活

於是有想過投資股票 想過做插晝師 讓自己有自由時間
不用準時上班 可以隨時跟自己請假去旅行 
不用趕工追DEADLINE 不再長期承受壓力大精神緊張的日子 
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不用等老闆加人工 自己要多少人工自己加


在尋找新方法去賺錢和 Work Life Balance
我認識到一個創業平台 終於實踐了我的理想生活

可以在家工作 選擇這個時間做什麼 過怎樣的生活
有時間上的自主權

不用等老闆加人工  沒有工作量比別人大的不公平現象
不用面對不喜歡的環境、人和事

沒人孩的 年紀大/退休 都可以有持續的被動式收入
有小孩的 可以專心陪伴成長和照顧小孩 

只要有手機上網 就可以經營的事業
有系統 有網站 有人教如何經營 有人可以互相合作、支援和借力 
亦可以單獨運作和經營 每週投放多少時間由自己決定

收入會達到你心目中想要的目標
不如就花20分鐘 看短片 了解一下這是怎麼的一個商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Npv5EJlLc

看完之後 想必有些問題想找人解答 
想試用產品 想試做超連鎖事業
歡迎聯絡我 whatsapp (852) 95365455

#創業idea #如何自己創業 #創業怎麼開始 #創業例子 #創業香港 #創業計劃 #創業方向 #創業 #IgShop賣咩好 #IgShop香港 #IgShop貨源 #一個人創業 #邊帶孩子邊賺錢 #中年在家創業 #全職媽媽貼補家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